三位大男孩,分別來自通訊工程、設計、家具業等背景,在人生的旅途上遇見了各自的True Love,期許建立一個充滿愛的家,在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過程中,發現”家“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無可替代的,只要有愛,就是一個家最核心最有溫度的價值

尋找家中的每樣擺設,就像在尋找你的True Love,總是尋尋覓覓,努力地充滿愛的想像去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家,在這個過程中,遇到的家具有的溫柔婉約、有的天生爛漫、有的陽光富有安全感、有的粗獷中卻又略帶細膩,如何讓它們共處一室下,完美協調又和平相處,在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了很多困難與挫折。

建立了自己的小家庭後發現,“家”是每個人一天之中待最久的地方,因此如何把自己的小窩打造成最舒適、最溫暖,讓家庭成員也喜歡待在家中不想離開,是營造家庭向心力很重要的課題。如果家裡面舒服的就像咖啡廳、遊樂場,誰還捨得離開呢?

因此我們彼此結合互補,用工程師縝密嚴謹的態度,設計師的浪漫,製造實作的經驗與大家對家中愛的想像,提供高質感又可負擔的的單品來成就對於“家”的感覺與溫度,於是三個男孩成立了『Love』,滿足大家對於“家”所需要的一切。